女人從出生到死亡,都有機會被性侵

當然,男性也可能是性侵受害者。

 

這繪本的主人翁,是個小女生。所以這篇文章,芝英以女性的角度來關懷、出發。

(芝英正嚴肅地寫這篇文章,心情很好的,別再往下看,等你心情差,再看再看啊~弄得更差的話,那芝英請妳喝杯酒,聊一下~)

 

【家族相簿--誰說繪本是兒童限定?】

IMG_3600[1]

芝英小時候,附近雜貨店外的老伯伯,總是熱心地扶著朋友們,姊姊和我上投幣式的電動車車,

剛開始,芝英只覺得奇怪這伯伯的手,怎麼那麼剛好放在我的屁股?

玩了幾次後,咦~手指位置不對,怎麼摸我尿尿的地方?

當時芝英還在讀幼稚園,就能感覺到好像怪怪的。

但是,我說不出口,年紀小,不懂得怎麼說。

回家後,媽媽正在忙完生意一個段落,好似鄰居某位大姊姊(最多國小一年級吧~)跟我媽說,那伯伯會摸我們的妹妹(性器官)。

媽媽說,妳們以後看到這伯伯就馬上回家。

 

妳,也有類似經驗嗎?

 

 

芝英讀完後,只有一個念頭。

在性教育氾濫的網路時代,妳期待妳就學的孩子還能是處子之身嗎?

不,芝英不期待。

芝英打算等兒子大一點,與他分享這繪本,教他尊重女生身體自主與其意願。

當然,女生要主動來上我兒子,那就適用刑法第227之1條(所謂兩小無猜條款,腦公這時派上用場),來嚇阻吾兒的小雞雞。

IMG_3601[1]

芝英有幸能生個女兒的話,會告訴她,保護自己,遠離容易受侵害的場域。

一旦受侵害,要留下證據,並且驗傷,讓加害者能早日入法網,能少一個受害者是一個啊~

選擇沉默,就是姑息。

每位女性,請妳奮起~

 

在法庭上的指認與攻防,這屢次回憶被侵害過程,對每位被害人來說,是需要多大的勇氣與毅力,才能站在那裏?

還好現在有「減述流程」,讓被害人講一次,就好。(法律真貼心~)

 

然而可惡的是,未成年性侵案中,竟然有家長選擇和解。

芝英快吐了,要不是學生曾經歷過這種慘事,芝英還真不相信天底下竟有如此不堪的父母!老娘我忍很多年了,今天一定要開罵她的家長:

受侵害的人,是。你。女。兒。和解下去,請問到底誰是加害者啊?

貞操定義到底是開苞,還是覓得真愛?

你覺得這樣處理,你女兒以後心裡就沒障礙?感情和婚姻就能幸福?

你摀著嘴不說,就沒發生過嗎?把女兒嫁掉就好嗎?這和解的行為,已經養奸。

你怕什麼?未成年的少女個資是被保護的。

加害者的,才是眾人皆知,才是被唾棄的那位。

一心求合,成全了誰?你有什麼資格當爸媽?

 

加害者還說:「你女兒現在不陪我上床,以後還是會要陪別人上床!」

我的媽,這位仁兄,你去死,快去。(請原諒這用字)

芝英實在沒法找出更能貼近我內心怒吼的字句。

因為這位仁兄還是被害者的表姐夫,表姐夫你,立。馬。去。死。

你知道你毀了多少個家庭嗎?

你的,你丈母娘的,你父母的,你表姪女原生家庭的,包含她未來的家庭。

你知道你表姪女的媽媽,要怎麼回娘家過初二嗎?

最該死的是,事情是在她國中時發生的,她上高中,你還來找她上床?你是不是要看醫生啊?

 

冷靜一下,請上勵馨基金會(點我),裏頭的故事,讓女性懂得珍愛自己。

歡迎加入芝英童書繪本共讀社團,請私訊(點我)。(大概只有這一篇那麼怒氣沖沖~~其他的很幽默喔~免驚啦!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繪本 性侵害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英童書繪本共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