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文童書推薦大賞--又擱來~Part 1 (到底有幾趴?Who knows?)

好書就是好書,菜市場價只是加速它CP值破表的方式之一。

 

【50 元繪本】就是一串香蕉的價格啊!You see, 這是書ㄟ,不是蕉。(芝英聽到妳的尖叫聲了~)

 

缺水時事,讓孩子珍惜資源,同時讓教育他們,母愛就是世界只剩一滴水,母親也會費盡萬難找來這滴水,給心頭肉解渴。

IMG_3645

 

真誠和愛之旅,入手這本孩子能學著堅毅善良,並且相信自己。

 IMG_3651

 

生活瑣事,很容易被遺忘、忽略,而造成許多不必要的紛紛擾擾,連帶著也影響人際關係

用50元學到這教訓,值得啊~

 IMG_3650

 

敦親睦鄰,芝英超愛這本,因為芝英的芳鄰們=太棒。

真心付出、關懷、交流,在這充滿異鄉人的城市,如此難得,芝英十分珍惜、感恩。

 IMG_3649

 

至親過世,孩子無論多大,總要學習面對,這本=必入手。

之前芝英在清明節專案中,也有推薦過其他本,歡迎參考。(點我回顧)

IMG_3648

 

如何公平地面對孩子大寶、二寶和三寶,甚至四寶,都是妳和腦公生的,有些照著預期發展,有些就是不按牌理出牌,來亂的。

這來亂的,搞不好是上天讓妳當個更棒的母親之最佳機會喔!

IMG_3647

 

誰說你的好意,他就得接受?

將心比心,如果他人的好意,卻造成你的困擾呢?這是一本解決好意卻成尷尬的好書。

IMG_3646

 

別以貌取人,在這熱愛整型的世界,請讓孩子學習這份美德。

IMG_3644

 

助人為樂,孩子的世界仍然單純,在他尚未被這世界的邪惡包圍前,請教導他「我愛人人」。

IMG_3643

 

 

【分享上下冊】

 

正在懷或準備第二、三胎的媽媽們,必擔心孩子能否當個好哥哥、好姊姊?

 

在這劇烈少子化的國家,有手足,真是一件能替孩子增加其社會性的好方式。(腦公,來吧!)

 

IMG_3652

啥?不敢生~

 

天!妳有比芝英窮嗎?

 

 

 

當芝英還是職業婦女時,有個同事極其後悔地對我說:「以前不想生就是怕辛苦,雖然我女兒有婆婆幫我帶,我還是覺得好辛苦。

 

現在老了,女兒也十歲了,我的工廠也罷工了!我女兒註定一輩子孤單沒手足。」

 

 

 

芝英有個姊姊,一直陪伴著、鼓勵著我,甚至自願當股東,支持芝英創業。

 

(姊,沒紅利喔~有我這沒用的老妹,送妳四個字,自。求。多。福。)

 

當芝英思索著該如何走出自己的品牌時,我姊總是鼓勵我Be myself~

 

當芝英抱著孩子找書時,我姊總說:「孩子給我,妳去忙~」

 

當芝英戶頭空空時,我姊總說:「ㄟ,帳號給我,不然是要我燒給妳喔~」

 

 

 

反正啦~現在立馬拉著妳老公或男友,來一下,未婚懷孕又怎樣?結一結婚就好啦~(在此不鼓勵未成年懷孕,學生請自動解散,謝謝~)

 

芝英說破嘴也沒用,快去~

IMG_3653

 

夜深了,推薦先到這裡。

歡迎加入芝英童書繪本共讀臉書社團(點我私訊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文童書 繪本 中文繪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英童書繪本共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